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展会期间德马格展出了代表产品DR钢丝绳电动葫芦与DC环链电动葫芦,产品完美的工艺与其紧凑的设计不仅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参观者,同时也抓住了会上众多展商的眼球.我们的销售工程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接待了每一位参观者,树立了德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2013年3月,德马格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了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展会于3月28日成功开幕,3月31日圆满闭幕。

深圳国际制造工业展览会,为中国华南地区首家经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和推荐的展会,同时也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每年,国内外主要机械产业链高层、两岸三地及珠三角地区的机械商会团体,机械制造业精英指定参与的展会。来自不同地区的400多家展商参加。展览范围含盖金属加工,机械自动化,模具及制品,刀具及工具等。

展会期间德马格展出了代表产品DR钢丝绳电动葫芦与DC环链电动葫芦,产品完美的工艺与其紧凑的设计不仅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参观者,同时也抓住了会上众多展商的眼球。我们的销售工程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接待了每一位参观者,树立了德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借助展会这个平台,我们不仅得到了大量的行业信息,也向与会的各大华南客户传达了友好合作的信息。

    德马格起重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