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参加BICES2013北京工程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4-05-21
2013年10月15日-18日,一场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在北京盛装启幕,以"先机天下,价值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3)时隔两年再度登陆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为海内外工程机械企业搭建起一个展示推广的绝佳舞台.

2013年10月15日-18日,一场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在北京盛装启幕,以“先机天下,价值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3)时隔两年再度登陆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为海内外工程机械企业搭建起一个展示推广的绝佳舞台。本次展会,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迎来海内外约10多万观众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展出面积达 18.9万平方米。全面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各相关企业应对两年多的市场调整,集中展示了世界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最新风貌。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的特雷克斯集团,本次展会依旧沿用了一贯的白色基调,展台简洁、大气。800余平米的展场上人头攒动,旗下品牌包括高空作业平台、公共事业设备、汽车起重机、矿用车及工业起重机的14台机械设备精彩亮相,相得益彰。工业起重机及高空作业平台的现场演示更是吸引眼球。

作为特雷克斯集团的一份子,德马格今年积极参与BICES 2013,展示德马格2013最新款DR-Bas钢丝绳葫芦、DC-Bas环链葫芦、DC-Pro环链葫芦及驱动产品,并为观众做了现场演示。10月15 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德马格中国公司总经理刘仰南先生向在场众多媒体记者们介绍了德马格公司及产品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10月15日晚上,特雷克斯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办了盛大的欢迎晚宴,来自五大事业部的近400名客户与员工受邀出席。为感谢客户对德马格的长期关爱与支持,德马格此次邀请了来自北京现代、北京奔驰、ABB、博世力士乐等客户一同出席。晚宴中,宾主双方相谈甚欢,气氛一片祥和。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