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2014新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炮竹声声辞旧岁,和风送暖迎新春!德马格2014新年年会于1月18日在杏花楼莘庄店隆重举办.本次年会特别邀请了特雷克斯中国区总经理茅晓鸣先生、上海奉贤区庄行镇镇政府领导、德马格OEM合作伙伴的嘉宾们以及德马格代理商的代表们出席参加.

炮竹声声辞旧岁,和风送暖迎新春!德马格2014新年年会于1月18日在杏花楼莘庄店隆重举办。本次年会特别邀请了特雷克斯中国区总经理茅晓鸣先生、上海奉贤区庄行镇镇政府领导、德马格OEM合作伙伴的嘉宾们以及德马格代理商的代表们出席参加。同时,来自特雷克斯上海的同事们与德马格上海公司全体人员一起齐聚一堂,欢聚盛会。

年会在现场欢快、热烈、活跃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德马格中国公司总经理刘仰南先生上台为全体员工作开场致辞,感谢并赞许大家过去一年所挥洒的辛勤汗水,并简单回顾了2013德马格的成绩,对2014年进行了工作动员和前景展望,再次明确了公司的战略规划和战略目标。随后,公司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嘉奖。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Mr. Ken Lousberg也特意为特雷克斯上海大家庭的成员们准备了拜年视频,激励大家携手奋进再创佳绩。最后,刘总和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茅晓鸣先生共同上台,开启了寓意着希望和团结的启动仪式并举杯祝福特雷克斯中国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此次年会人事部及行政部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游戏,大家用心投入其中。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挥别了2013,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4!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