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德马格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0-09-21

德马格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于2010年1月15日在莘庄得丘园举行。德马格全体领导及员工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欢乐祥和的场面。

晚会上,全球CEO Mr. Berthan和德马格中国总经理陶学宁博士发表了精彩演讲,向在座各位简要回顾了德马格过去一年的成绩和成长,并对新年的目标作了期许。最后两位还向全体德马格成员送上了新年祝福。

晚会开始前,全体员工在大草坪上经行了团体活动,并将对德马格最美好的祝愿写在孔明灯上,放飞于蓝天之上。

场晚会洋溢着一片和乐融融的气氛,领导与员工欢聚一堂,共享音乐和美食。大家都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相声,唱歌,跳舞。让我们看到了德马格人的多才多艺。此外,我们颁发了一些特别奖,向那些长期为德马格服务的员工,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晚会最后,全体领导为员工发放红包,为辛劳一整年的员工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谢意。晚宴在一片欢意沸腾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为逝去的牛年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