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高层拜访奉贤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3-05-23
2012年12月3日,德马格集团执行副总裁Lars Brzoska博士,德马格中国执行总裁陶学宁博士共同前往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与上海市奉贤区区委书记时光辉,副区长吴绍忠及庄行镇镇委书记徐书记进行了亲切会晤.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2012年12月3日,德马格集团执行副总裁Lars Brzoska博士,德马格中国执行总裁陶学宁博士共同前往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与上海市奉贤区区委书记时光辉,副区长吴绍忠及庄行镇镇委书记徐书记进行了亲切会晤。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德马格高层拜访奉贤区政府

会议期间,时光辉书记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奉贤区过去一年的总体经济状况,产业分布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就德马格多年来对奉贤经济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以及过去一年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并承诺,政府将继竭尽所能,一如既往支持德马格的发展,努力实现企业与地区发展的双赢。

时光辉书记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奉贤区过去一年的总体经济状况

Lars Brzoska首先对奉贤区领导一直以来对德马格中国事业发展所提供的帮助、以及政府对德马格过去一年所取得优秀成绩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时光辉书记进行了探讨,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充分交换了意见。本着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宗旨,宾主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的会议。

德马格高层拜访奉贤区政府

    德马格起重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