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精彩亮相AMTS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4-05-21
2013年8月20~22日,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MTS作为全球唯一针对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盛会,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首选展会.

2013年8月20~22日,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MTS作为全球唯一针对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盛会,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首选展会。

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及汽车消费国,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高速发展为汽车制造装备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德马格作为汽车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高性能的各类起重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系统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为汽车制造商持续稳定的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届展会,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精心准备,36平米的特装展位上,KBK轻型起重机、德马格DC环链电动葫芦、DR-Bas钢丝绳葫芦及驱动产品盛装亮相。作为德马格KBK 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会我们也着重展示了德马格KBK轻型起重机系列,包括KBK I& KBK II型轨道、KBK II-R型内置滑触线轨道与DC系列环链葫芦的配套方案。其中, KBKII-R复杂单轨吊设计,为不同生产线提供更多灵活方便的解决方案,且内置滑触线式KBK比外置滑触线稳定性更高,阻力更小,行走更加灵活。设备的现场演示不仅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眼球,亦展示了德马格创新的车身制造工程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